佰佰安全网_专注百姓生活安全资讯报道,安全常识普及。关爱生活!关注安全!关注佰佰!

女生两次作弊被发现跳楼 死了都要考高分!

考试是会呼吸的痛!

它活在我身上所有角落!

去占位子会痛!

不占位子会痛!

连睡觉也痛!

考试是会呼吸的痛!

女生两次作弊被发现跳楼 死了都要考高分!

它流在血液中来回滚动!

后悔不复习会痛!

恨不复习会痛!

想读不能读最痛……

女生两次作弊被发现跳楼 死了都要考高分!

下面这个女孩子估计是最心痛的吧!

龙某系绥宁县绿洲中学175班学生,在校表现尚好,但成绩较差。4月20日,绿洲中学组织期中考试,龙某在第一场考试中因作弊受到监考老师批评,事后班主任老师对其进行诚信考试的教育。第二场考试后,班上同学发现龙某又有作弊嫌疑并报告了班主任老师。龙某心感不安,留下遗言,于下午14时许,突然从座位站起,从教学楼5楼教室窗户跳楼,在场的同学没有拉住。随后,120赶至现场实施抢救,后至县人民医院急救,因伤势过重,抢救无效死亡。

点也太背了吧!

女生两次作弊被发现跳楼 死了都要考高分!

两次作弊全被抓!

这个概率也是没谁了呢!

女生两次作弊被发现跳楼 死了都要考高分!

妹子如果你要是没跳楼就可以就买彩票了呀!

说不定下一个亿万富翁就是你!

女生两次作弊被发现跳楼 死了都要考高分!

话说考试对学生来说真的很重要!

俗话说得好:考考考老师的法宝!

分分分学生的命根!

抄抄抄学生的绝招!

女生两次作弊被发现跳楼 死了都要考高分!

真的是你有你的张良计,我有我的过墙梯啊!

记得小编看了一个笑话:儿子战战兢兢的回到家:“爸,今天的考试只得了六十分。”爸爸很生气:“下次再考低了就别叫我爸!”过了三个星期,儿子考试回来了,爸爸问:“这次考的怎么样?”儿子一脸无奈:“对不起,哥。”

女生两次作弊被发现跳楼 死了都要考高分!

傻孩子,你是真的傻吗?

女生两次作弊被发现跳楼 死了都要考高分!

本来不及格估计你老爹也就说你一顿!

这声哥叫出来不得抽死你啊!

女生两次作弊被发现跳楼 死了都要考高分!

心疼你3秒。。。。。。

不过,小编还是想说作弊神马的就不要了,多掉价啊!

我就从来不作弊!

因为我都不知道从哪里开始作弊!

女生两次作弊被发现跳楼 死了都要考高分!

现在打小抄没啥作用!

等到以后你真正有钱了那才叫真本事!

女生两次作弊被发现跳楼 死了都要考高分!

不过等小编有钱了,我吃东西一定要点两碗!

一碗看!

一碗闻!

女生两次作弊被发现跳楼 死了都要考高分!

梦想就是这么美好!

万一实现了呢?

女生两次作弊被发现跳楼 死了都要考高分!

评论

© 佰佰安全网 | Powered by LOFTER